#全职-伞修 #掉了


[这是一个由南北差异而造成的美丽误会。]

那是一个平淡无奇的下午,如果非要找出一点不同的话,可能是这个下午有点热,急躁的话,比较容易上火。

“叶修,我把账号卡给掉了!怎么办啊!”苏沐秋听上去还挺着急的,结果电话那边的叶修一头水雾。

嗯?账号卡掉了?

“那你捡起来啊!”

“不是,账号卡都掉了!”

“那你捡啊!”

苏沐秋默默挂掉了电话,放弃了与叶修继续对话,毕竟脑频率一时半会儿对不上,跟叶修说了也是浪费时间。

被挂了电话的叶修听着手机话筒里传出的嘟嘟忙音,停下手上的活儿琢磨苏沐秋今儿个又是抽什么风过来和自己开玩笑。
叶修歪头去看墙壁上挂着的日历。也不是四月一啊?
“闹什么幺蛾子呢...”

而此时此刻机智了一把放弃和叶修对话的苏沐秋收起手机,回忆了一下这张账号卡在今天的行动轨迹。
上午,这张账号卡还在家里的桌子上静静的躺着,里面承载了诸多叶修和苏沐秋轮班上线不知疲倦刷的稀有材料。
我滴个乖乖,要是掉了找不回来,苏沐秋似乎看见了人民币挥舞着翅膀飞走的场景。不,现在应该是想哪去了的时候。

那就先回家看看吧。苏沐秋发现自己似乎只能采用这种浪费时间的方法来找回掉了的账号卡。

“所以你把账号卡掉在外面,为什么要回来家里找?”叶修看着一回来家就翻箱倒柜找账号卡的苏沐秋,终于提出心中的疑问。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掉在外面了,只知道是掉了,所以回家找找会不会掉在家里。”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居然一时听不出来有什么毛病。

一面翻着抽屉一边回话的苏沐秋一个眼神都没有给叶修。只不过皇天不负有心人,账号卡没找到,以前说过不在的东西倒是找出来不少,惹得叶修在一旁不断赞扬。
“不错不错,这个发绳沐橙之前找了好久呢,哎哎,别动!那只筷子快掉下去了!”

“叶修我们找账号卡好不好!”
“喂,明明是你弄掉了还看不见好吗,怎么可能牵扯上哥呢!”
虽然这么说着,叶修还是过去帮苏沐秋翻找他还没来得及看的盒子里面有没有那张让他着急上火的账号卡。

然而这并没有太大的作用,该找不到的东西确实是找不到的。

“不在家里的话,那就要去外面找了啊...”苏沐秋皱起眉,抬手擦了擦额上的汗水,扭头一看,叶修蹲在风扇面前吹着风,那样子真是惬意的不得了。“我说叶修大大,你真的不着急吗?”
“着急有什么用,要是真掉没了,说不定早就让人捡走了,与其着急上火,不如赶紧挂失,还能保证东西齐全,再晚了我怕角色都要裸奔了。”叶修其实也一身汗,,毕竟家里小,再加上着急找东西,难免不了热的厉害。
“对,赶紧挂失!”提到了点子上,苏沐秋赶紧坐到电脑前,把叶修之前登录的账号卡一拔强制下线,打开官网就进行账号卡的挂失流程输入。“不过我觉得别人捡走几率不太大,毕竟是掉了,这都能捡到,只能说对方走了大运。”

“嗯?掉了不就是被捡走吗?这还讲几率?”
“掉了怎么捡?”
“弯腰伸手捡。”
“...不,我觉得我们说的不是一个掉。”终于意识到了什么的苏沐秋停下手上的动作,以一副看外星人的眼神去看吹凉了自己,站他旁边瞅着屏幕的叶修。

“不是一个还能是哪个?掉地上了不捡还踢一边儿去吗?”叶修不解。

还真...不是一个啊...
苏沐秋扶额,“我们这里说掉了,就是丢了的意思,我就说你之前让我捡什么呢。”

感情只是南方北方语言差异闹了个大乌龙啊!!

“哈哈哈,我才来多久啊!沐秋大大你也有给自己闹糗的一天!”叶修缩着身子蹲在一旁笑的上气不接下气,苏沐秋觉得自己可能是折翼的天使,不仅没有怪叶修笑话他,还为他拍背顺气。

像我这种好人,不可以与他计较,不然会显得的斤斤计较。

“叶修大大你好意思笑吗,你不也刚发现,要不是我,你得闹多少次乌龙才知道啊,还不快感谢我。”
“呵,哥这么聪明,还用你教。”

两个人一边互吐垃圾话一边处理好了账号卡的挂失,不约而同坐在椅子上松了一口气。

“我说,今天沐橙哪去了?”叶修问。
“她说有事出去,帮忙送东西呢。”苏沐秋回答。

我们不仅感叹,世间万物就是这么巧,他们嘴里讨论的苏沐橙刚好赶在叶修问打算送什么东西时回来了。

“哥,叶修,我送账号卡回来啦!”

回来就好。

等等你说送什么???

苏沐秋一个挺身从椅子上跳起大步流星的到苏沐橙面前。“沐橙,你送账号卡?”

“对啊,陶轩哥给你打电话,我接到了,他说把账号卡给他送过去呢!”苏沐橙指指桌面,待视线转过去时,“咦?我留在桌子上的纸条不见了。”

由一个意外构成的另一个意外,其中穿插了一个巨大误会而造就出来的意外就是。

苏沐秋的电话响了,来电显示是陶轩,苏沐秋接起打开免提。

电话那边陶轩的声音清晰的传来。

“苏沐秋,叶修,账号卡为什么不能用了?”

评论(4)
热度(20)
 
 
 
 
 
 
 
 
 
© 竹间黎明. | Powered by LOFTER